song

关注者

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我们变了吗?

这是我们第一次吵架你知道吗?
为什么吵架了?
为什么却是为了一个这样的男生吵架呢?
我们的姐妹情就这样没有了吗?


其实你知不知道
你有了男友之后
每一天你都是讲电话
有多少时候,我们能坐下来好好的聊天
我们有多久没谈心事了你知道吗?
你怎样知道我的事情
我连你找你聊天你都很忙
以前的你,总是会察觉我不开心
但是有男友的你,却再也察觉不到
其实我哭了好多次你又知道吗?


我不是不给你跟他联络
但是身为姐妹的你
你知道他曾经追过我一段时间
正常的都会跟我说
你却跟我说,你没必要跟我说
在你心里,我到底什么身份?
你男友觉得无所谓
抱歉,我做不到
我看到的是他tag你''我多想把你保住''
这种歌名的歌,我不会是第一个想到这是摇头歌
况且你也很清楚我不摇头的


再加上看到他去炸你的line
他又何时这样对我做过
你男友跟我比是不一样的身份你明白吗
什么立场去想
你男友信得过你,但我信不过他
你知道我的性格
我不会无端端不爽
很多种比喻
可能我在乎呢?为什么你却没对我说呢?
没必要?我们是姐妹吗?


你的朋友不管谁找我,我都会跟你说
第一时间我让你知道我的全部
我也并没有因为距离改变过
但我离开以后
你何时主动找过我?
我还会出来喝茶
但你有问过我一句吗?
我对你的信任难道你不清楚吗?


你总是说我想太多,但你有没有站我的立场去想呢?
我跟ken boy的事
很多事或许是你不知道
但有一点,我想你应该会比我清楚
他怎么对你和怎么对我
信息一目了然
我很在乎,那是因为我想踏出第一步去珍惜一个人
我一边又要怕他对你还没放下
我一边又要怕他会离开
我想的东西很多
我没有办法不顾一切的就这样一起
如果你是我
我想你顾虑的更多


我怎样对你
你很清楚
我对你的好
你看到的
为什么到现在变成这样
我很坦白其实我真的很不想你跟WK联络
我会感觉很生气很不爽
但是象你说的我没有权利阻止
就这样算了吧
我不再管了
这段姐妹请如果就这样吵散了
我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


给某个男的!
凸你oOo
请你不要跑来跟我说一大堆废话
你是怎样的人我很清楚
你有没有他们说得见一个爱一个
我也很清楚
你继续这样吧
我看你几时和你的兄弟打架
一次不怕死
2次我想你也不会怕
你就继续慢慢加油吧
我和你当作没认识过!从你删除我那一刻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