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我幹他姑奶奶的傻

又在傻一次
你知道吗?我好不容易踏出第一步
你却给我这样的伤害!
为了你,我一放工就坐车下去找你
为了你,我一个人搭了4个小时的巴士回来
你却一句关心都没有
在一起你一直都那么冷淡
我以为你放弃不了她
我也忍了
原来到最后什么都不是


如果一开始你就没有打算跟我走到永远
就不要对我说什么不要离开你这些话
你告诉我,你的身边有一个能为了你付出所有的人
你不想再度伤害她
那你为什么选择和我开始
好玩吗?还是我够傻?
还是你觉得我没有办法对你付出所有?
你有尝试过吗?你有尝试了解我是怎样的人吗?
我们在一起多少天?你懂吗?
你从来都没有在乎过


如果对方真的值得我所爱的
我不介意为他付出任何东西
你是我第二个特地搭远车去找你,只为了你见你
只因为你说你想我
结果你却这样来伤害我
是你打破我对感情再度有信心的心
是你让我现在没有办法再相信爱情!
说什么多爱多爱
说什么不要离开
屁话!!你不想伤害他选择伤害我
你以为我的爱很廉价是不是!
你以为我的爱很容易得到对不对!


你从来都没有想过
我在这里有多么思念你
每一天傻傻等你信息
但原来你却是一点都不在乎
我信错你
我以为你真的是一个很专一的人
但原来天下乌鸦一样黑
你什么都不是
是你让我没办法再相信人
也是你让我变得更冷血的!


你爱他,那我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