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关注者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宝贝

OH!!!


我的宝贝....!!!








宝贝!!!

你在我心里是排在第一的 你懂吗??

不管是我的开心不开心 

你总是第一个发觉的

我伪装得笑容只有你看得出

只有你不会拆穿这样的我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我知道我得不开心总是让你很心疼

但以后的我一定会尽量让自己开心的

因为我知道我难过,你会陪着我难过

我想看见开心的你

因为你的笑容总是能带走我的烦恼

宝贝!!谢谢有你

如果没有你,我的路走不到现在

这个Blog是为你而写

因为你值得

但是宝贝!!你要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如果哪天我不在了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想一想我总是逗你笑的摸样

就能把所有烦恼暂时带走

如果某天我离开了

你答应我一定要活的好好的

因为我会一直的看着你

不管发生事

只要我在我都会陪着你

我都会在你身边给你最需要的肩膀

给你最需要的依靠 

宝贝!!不要忘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